幸村的小迷妹呀

只可能是你

我的文笔真的太渣,写不出他们的美好,也没表达出我的意思,ooc属于我,激情产物,如果有时间想重写

  

      柳看守这三界藏书阁已经一万年了,悠悠万载,不过弹指一挥间。看守藏书的日子,对别人来说或许是无聊透顶的,但对柳来说无疑是一份美差,每天看看书,品品茶,下下棋,生活莫过如此。

      但是最近这样平静的生活被打破,原因是某天一只小狐狸闯进厨房偷烧鸡吃被捉住了,柳做主让他留下干一些杂活,其实是接到他的好友幸村和真田的嘱托,务必将那只小狐狸留在昆仑,以免再生意外。本以为只是一件小事,却不想,这只小狐狸整天挑战其他仙官,闹得昆仑上下都不安宁,于是,他的一个仙官“善解人意”的把这只他“甚喜欢”的狐狸送到了他的昆仑台,折腾的鸡飞狗跳,没错,这只小狐狸每天没事干就往后山跑,把后山的沾了仙气生活安逸的鸡追的满山跑,如果不是告诫过他不能吃这些鸡,估计这些可怜的小东西都被他霍霍完了。

      柳看着对面那个书没看几页就已经呼呼大睡的海带头,无声的叹气,再一次暗自后悔当初就不该答应两位好友的请求,这完全是给自己捡了一个大麻烦回来啊。“柳前辈,开饭了吗?我饿了”赤也揉揉眼睛,迷迷糊糊的说。“那赤也去吃饭吧。”“柳前辈不吃吗?我一个人吃饭很孤单的啊。”赤也眨眨他碧绿的双眸,歪歪头疑惑的问。“那走吧”柳放下手中的书,再一次拜倒在这可怜兮兮的眼神里,揉揉海带头,心中默默算计,自己对这只小狐狸的容忍度似乎太高了,超过了以往的数据,这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呢?看来有必要和三玖斗师兄讨论一番了。做下决定的同时,领着赤也到了餐桌旁,刚说了一句开动吧,就见对面的少年已经拿着鸡腿啃的满嘴是油,柳掏出手帕放在少年的面前,示意他吃完后擦擦嘴,看来鸡对狐狸的吸引确实如传闻中一般无二呢。

      坐在餐桌前的柳思绪不知飘到了何处,大快朵颐的小狐狸一边吃一边抬眼偷偷看着对面的上仙。嘛,外面才没仁王前辈说的那么可怕呢,柳前辈对我就很好啊,每天都给我烧鸡吃,没有丸井师兄和我抢鸡腿,犯了错也不责罚我,不像真田师傅会对我铁拳制裁,总是温温和和的看着我,而且,柳前辈长得特别好看。果然狐狸爱美色不是空穴来风。

      柳和三玖斗师兄切磋了一番后,谈及自己的困扰,被告知红鸾星动,柳认为这简直荒谬绝伦,但到底在他古井无波的心中留下一丝波澜。等柳回到昆仑台时,他发现小狐狸正坐在月光下,双颊通红,浑身酒味,必定又是被那几个不安分的小仙官哄着喝了不少酒,看来有必要加大他们的工作量了。柳走近赤也,俯身叫他起来,赤也睁开湿漉漉的双眼,面前是柳放大的脸,赤也觉得自己的脸又烧了一个度,柳前辈长得真的太好看了,鬼使神差的,赤也凑上前去亲上了柳的双唇,唔,甜甜的,比丸井师兄的点心还要甜啊,赤也咂咂嘴,突然回过味来,啊啊啊啊啊啊我干了什么,我竟然亲了柳前辈,“柳前辈,我……你……不是…我不是故意的,对不起!”赤也惊的站起,粗暴地揉着自己的海带头,慌慌张张的向柳道歉。柳摸了摸还残留着点点温度的双唇,对亚玖斗师兄的话下了一个结论,红鸾星动的概率是100%。勾唇一笑,温文尔雅,清俊无双,柳看了看呆掉的小狐狸,用手掌拖住他的后脑勺,附唇过去。

      ‌千万年间,我的生活平静如水,直到你的闯入,如一粒石子入水,荡起一圈圈涟漪,为何是你,这是数据也说不清的东西,但,只可能是你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